实战占例:11月中期选举结果的预测

爱预测的章鱼?又出动了。在此我公布一下本人对美国11月中期选举结果用易经占卜的预测。这是泄露天机的事儿,我为什么要冒着风险做?和以前一样,我一不为了出名,二不为了炫耀,我的目的只有一个:就是推动易经预测方法的科学化和可复制。

2018年的下半年,中国政府和美国政府共同关心的一件影响世界得头等大事,是共和党能否赢得美国11月中期选举。这件事结果的重要性我在此不赘述,稍稍跟踪中国政府的媒体文章和川普总统的推特都可以嗅出味道。但是对共和党是否能赢大家莫衷一是,也有传言说,中国政府内部预测共和党输掉选举的可能性为80%。我为这件事最近起了一卦,得到的卦象是第37卦风火家人卦,六爻皆不动。从卦象上理解家人卦上风下火?,风在火上,风助火势,火?借风威,因此预测共和党有赢得选举的气势,赢得选举的可能性大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