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果报应:评央视主持人豪门梦碎

最近在加州洛杉矶一对跨国夫妇对簿公堂,丈夫美国人是功成名就的华裔医生,妻子中国人是前央视主持人,夫妻俩两年前刚刚结婚,一年前刚刚开始一起生活。新闻标题:央视女主持嫁美国医生:一包卫生巾用一年 吃过期食物

对于这件事以下是我的拙见:两人对婚姻的预期都有问题。

医生觉得自己是豪门(其实也就算个微豪门吧),又懂法律,就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为所欲为的欺压新移民妻子,他的做派其实在有钱人中挺有代表性,很多女性对豪门趋之若鹜,但很少人了解,事实真相是有钱人都把钱看得很紧,很会保护自己欺压别人,如果门不当户不对嫁进去要不然压力会很大,没有心量实力hold不住会败下阵来;要不然碰上心理变态控制狂或心行不善的直接上当受骗自己吃亏。

女的很明显是冲着对方的钱,地位和身份去的,婚后男方不能生育也愿意凑活一起过。受国内物质主义染污,选择结婚对象不看人品,三观,只看钱,房子,地位和身份,十有八九她是这么想的。

前央视主播女嫁人只看钱地位不看人品是因,吸引来心不善身体不健康的老公是果。婚礼高调张扬是因,丢人收场是果。在国内女人都是女强人,男人都是家庭煮夫的脑残电视剧熏陶下不修习煮饭持家的妇道,被豪门扫地出门是果。华裔医生男追求表面文章,婚前隐瞒自己身体缺陷,自己心行也不善是因,名誉扫地,竹篮打水一场空是果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