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战占例:郭文贵五年后命运

呼吸着美国“香甜”的空气,看着6/16郭文贵的爆料,我想凑一下热闹公开十天前我给郭文贵占的一卦。

我个性低调,但是对社会的一些群体事件,也会有参与的冲动。可能男人都难免会关心政治吧。我参与过的事件不多:

  1. 1989年六四事件
  2. 1999年美国炸中国使馆事件
  3. 2016年华裔警察梁彼得误杀非裔事件

事件1发生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孩儿,但我隐隐的知道自己在经历历史事件,在经历这个国家历史的一个转折点,因此有一种参与的冲动。因为小,当时的参与更多是被动的:耳闻目睹了一些事情,但也有主动的部分:我在学校里表达过对学生在广场绝食的想法。我想和很多赌徒性格的男人一样,我内心深处有那种改变国家,改变历史的野心吧,当社会改变的时机来临之际,就难免会有一种参与的躁动。参与2,3两次事件的主要原因是感觉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害,所以主要动机是维权吧。这次的郭文贵爆料事件我认为和八九六四事件类似,能改变中国历史的进程,中国会因为这次爆料事件而不同。

这次最让我感兴趣的是,以防黑客技术著称的谷歌旗下的YouTube居然在郭文贵6/16爆料开始后1分钟宕机半个小时,这次宕机反映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我参与这件事的角度是预测一下郭文贵五年后的安危,这个问题的答案能多多少少回答很多其他问题,这次事件对我国历史进程影响的方向和程度等等。预测的方法是中国传统的金钱占筮,这个方法由汉代人发明,到现在已经沿用了两千年。起卦时间6/5,卦象得未济之大壮。仅从未济这个卦名字面意思推断,这次爆料事件五年后不会达到郭七条的目标,有些出师未捷的意思,但是之卦的大壮预示着长期来看郭本人无性命之忧,反而会混的不错。结果如何,拭目以待吧。

我学易经不久,发表这个占例我也有自己的担心:1作为新手我预测的准吗,2我是不是在泄露天机,我会不会受报应。虽然有这些担心,但是我也相信一条:易经是科学,不是迷信,那么怎样才能证明我的这个信念是事实呢?既然是科学,就应该能经得起公开透明的检验,我想通过在事件发生前公开一系列占例来验证这一点。

公开这个卦的原因是想立此存照,检验一下易经作为预测模型的实用性。我认为任何预测模型是否实用要经历检验,这种检验需要在事件发生前100%的公开预测结果,然后通过与真实结果对照来统计出来预测准确度。

新闻更新

  • 刚刚,美国似乎启动了对郭文贵的驱逐程序,2017年8月24日
  • 2017年那种生命危险的程度,任何人都没法想象。你怎么说?怎么界定怎么想象,我可以跟天下网友想都达不到那个程度。以国家的力量,以两千亿的实力,以蓝金黄的手段,以各种间谍行为的措施,你都没有撼动他。这种压力除了文贵先生没有一个人能顶得住。在几个月前,您一直反反覆覆的问我,如果不是文贵先生其他人怎么办?我一直跟你讲没有其他人。路德访谈方老先生,2018年8月13日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