粮食危机怎么解决?修清净心

少吃有益健康,现在科学已经证明了,原因是什么呢?我的未经证实的理论是食物守恒定律。如果把人比做车,食物是什么?你会觉得是汽油,因为食物会提供能量,我的理论与传统看法不同:食物提供的不是能量而是消耗,食物更像是车跑的里程而不是汽油,车能跑的总里程是固定的,人一生中吃的食物总量也是固定的,吃得越多寿命越短。你会质疑为什么人不吃会饿?吃了就有精神有力气,既然如此怎能说食物不是能量?佛家认为:人体自己会产生维持运作的能量(像永动机),人会饿是因为脑子里不断有妄念产生,内心清净的人是不会饿的,神奇吧?这个观点在常人看来难以置信,但是已经在历朝历代修行人的身上得到了验证,这些修行人都寿命很长吃的很少或者长时间不吃东西,我相信有一天科学也会证明这个观点。根据我的理论,人吃的越少就越长寿,如果人人都能做到的话,至少地球上食物消耗会比现在少很多,什么粮食危机?那就不是个事。更进一步,如果人能做到彻底不吃的话会怎样?人人得永生,地球不再需要农田。

原文:美国科学研究表明 少吃确能更长寿更健康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