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测:美国忌惮中国

共和党辩论第二轮观后感:总共有11个参选人,8个职业政客,3个新手,让我觉得有意思的是职业政客花了n多时间贬低奥巴马和伊朗达成的协议,抹黑妖魔化伊朗,新手Trump问:“你们大骂伊朗,伊朗并没有核武器,北韩有核武器,而且还不断叫嚣要使用它,为什么你们却没有一个人提到北韩?”,这正是我想问的问题,结果接话的Jeb Bush竟然就象没听见一样,回应他的另一个问题,而完全没有回应他北韩的问题,之后的所有候选人的回答也完全没有提到北韩。为什么这些政客对那个跳梁小丑,麻烦制造者金三胖避而不谈,我不得不思考这个有趣现象的原因,我不得不猜测,虽然北韩力量远不如伊朗强大,但是美国忌惮北韩背后撑腰的大哥中国,对麻烦制造者金三胖却束手无策,因此避而不谈。除此之外,实在没有什么更好的解释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