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强东性侵案告诉我们一个女人能影响三百亿美元

两个月前(2018年九月),是刘强东性侵案的发生时间,三百五十亿美元,是京东公司股票过去两个月来损失的市值,两个月前总市值的超过三分之二。如果没有这起案件,京东公司的股价也会随着大市下跌,但会远远小于350亿的数字,因此可以估计一个女人的影响力能接近或达到三百亿美元。

甲壳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曾写过一首歌就叫做《女人》,其中的歌词说:

女人,请记住我的生命握在你的手中。

以前我一直认为这句话言过其实,说男人的生命是女人给的这是事实,但是男人出生以后怎么会呢,男人强,女人弱,强者的小命儿怎么会握在弱者的手中,难以理解,但事实一次又一次的证明列侬言之不虚,女人有能力掌控男人的命运甚至生命,而且往往是那些能力强的成功人士,不是那些平庸之辈的男人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